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里家中进了贼 农妇看到白发男子却以为是做梦
2018-12-04 11:1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姜堰淤溪镇杨庄村农妇阿华(化名)家夜里窜进了小偷,阿华迷迷糊糊中看到还以为是做梦。待发现家中钱物失窃,才知那不是梦。好在警方快速破案,抓获小偷。

  11月26晚下大雾,能见度低。阿华独自睡西房间,女儿和年幼的外孙睡东房间。当晚11时许,睡得迷迷糊糊的阿华看到房间里有个白发男子,以为自己在做梦。11月27日中午11点多,阿华发现自家一只黑皮包里的1700元现金不见了,到处寻找未果。

  阿华报警后,淤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分析应为本地人员作案。民警逐一排查辖区内盗窃前科人员,很快锁定淤溪镇里溪村52岁的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随即赶往彭某家,找到了藏匿在衣柜下面的1700元现金。

  彭某交代,当晚,他骑电动车窜至淤溪镇杨庄村,寻找作案目标,行至阿华家门口,看到院门虚掩,房门也没关紧,就进入西房间,趁着女主人熟睡之际,偷走了钱物。(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跃进 李健)

标签:淤溪镇;小偷;姜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