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5所幼儿园被评为“省优” 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2018-12-04 10:5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名单。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评估、省教育厅审核,全省共有102所幼儿园被评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泰州5所幼儿园榜上有名,分别是:靖江市御水湾幼儿园、靖江市城南办事处中心幼儿园长盛分园、泰兴市实验幼儿园香景苑园区、泰州市高港区东方明珠幼儿园、泰州市高港区格林幼儿园。

  全省幼儿园评估分为三类,即合格园、市优质园和省优质园。省优质园的评估内容共包括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和管理绩效5大指标35条标准。

  “十二五”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目前,我市314所成型园中,省优质幼儿园已有272所,比例为86.62%,省优质园占比排名全省第一。(记者 李益君)

标签:幼儿园;江苏省;评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