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8-12-02 14:3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30日下午,泰州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徐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今年泰州市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全市各地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年度重点目标,不断加大农村积存垃圾清运、“五面清洁”以及通组入户道路建设等专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但从整体推进情况看,当前各地整治推进工作还存在较大的不平衡性。

  徐克俭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是干出来的,也是督出来的,更是带出来的,这既需要大家在一线务实推进,也需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更需要在实践中以上率下,实现市区镇村四级联动。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应对困难挑战的信心和决心,用更多的智慧、花更多的精力,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顺利完成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确保三年行动计划主要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全面落实。

  观摩会上,与会代表参观了兴化市沈公式镇沈家、樊荣和李默三个村的整治现场。靖江市政府、姜堰区政府、兴化市沈公式镇政府、泰兴市新街镇吴岱村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