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的逼停公交车女的掌掴公交司机 这对夫妻被拘13天
2018-11-30 19:4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1月24日上午10点多,泰州姜堰区淤溪镇卞庄村渔场南边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黑色轿车强行将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逼停。轿车上的一对夫妇随后下车与公交车驾驶员理论,妻子掌掴公交车驾驶员。目前,这对夫妇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姜堰警方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

  据了解,当天上午10点多,40岁女子纪某在姜堰区淤溪镇7路公交车停车场欲乘坐7路公交车,公交车驾驶员祁师傅让其到停车场外的站台候车。之后,因纪某未在指定位置候车,祁师傅将公交车开走。

  纪某非常生气,遂打电话喊来其丈夫宋某,让宋某驾车拦截公交车。

  于是,宋某驾车载着纪某沿着7路公交车行驶路线的反方向寻找。不久,在姜堰区淤溪镇卞庄村渔场南边的路上,宋某看到迎面开来的7路公交车,立即猛打方向盘驶入了逆行车道,幸亏公交车驾驶员反应迅速,紧急刹车。仅差30厘米,两车就会相撞,公交上的所有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通讯员 应婷婷 徐跃进 丁友进 李健)

标签:车驾驶员;姜堰;淤溪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