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上高速可以手机扫码付费了
2018-11-30 19: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1月26日起,江苏高速公路416个收费站移动支付系统正式上线。泰州市所有的高速收费口都已同步实现移动支付。车主只要开通了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即可刷手机自助扫码过站。

  据悉,自主研发的江苏高速移动支付平台,核心支付网关采用金融级别安全加密,数据传输备份和用户隐私更加安全可靠,支持目前所有主流移动支付方式,如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后续还可接入更多支付方式,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

  系统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客车、货车高度不同,在收费亭安装了上下两个扫码设备,保证了各类型车辆便捷使用。该系统上线后,节省了现金清点和找零时间,大幅提高了通行效率,提升了用户体验。

  车主今后通过江苏联网高速收费站时,只需将通行卡交给收费员,确认金额的同时,打开手机支付二维码,对准岗亭侧面的扫码设备完成扫码支付。(记者 王亦清)

标签:移动支付;上线;车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