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通报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查处情况 泰州5名老师被罚
2018-11-30 19: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对有偿补课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查处情况的通报。

  通报说,今年以来,各地各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对在职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和有偿补课进行了严肃查处。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要求,将各地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其中,泰州市靖江市教育局对靖江市莲沁小学某教师违规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进行处理,给予警告处分。对靖江市实验学校天水分校3名教师在校外兼职兼课给予查处,分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泰兴市教育局对泰兴市实验初中某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和体罚学生进行查处,给予降低岗位等级、调离教学一线处理。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还发布了“史上最严”治理措施。通知要求全省中小学教师11月30日前都要签署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12月1日起,对仍然明知故犯、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违法的人员,一经发现,一律先停职。今后,中小学教师调动、评先进、晋职晋级需要提供没有从事有偿补课的证明。(泰州发布)

标签:补课;查处;师德师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