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陵18家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2018-11-30 19:3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小小菜篮子,承载的是大民生。今年,泰州海陵区进行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工作,以前的脏乱差“菜市场”逐渐迎来“华丽变身”。

  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提的不只是室内环境、设备,更重要的是提升服务水平,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打造造福于民、群众认可的菜篮子工程,让您家的“菜篮子”更丰富,拎得更舒心。

  按照“改造一批、新建一批、关闭一批”的要求,海陵居民身边的农贸市场将有以下变化:

  荷花塘市场、鼓楼北路市场、东唐市场、新城市场等4家关闭,南园市场、泰和园市场、迎江市场、大冯市场等4家改为疏导点,18家纳入提档升级计划,同时新建2家。

  按全区30%以上的农贸市场达到三星级以上标准的要求,海陵区8家农贸市场按照三星级标准升级改造,分别是:欣莲市场、引凤市场、育才市场、美好市场、扬桥市场、洧水市场、海光市场、易记市场。

  改造完成后的三星级农贸市场,将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实施超市化管理,设立服务监督台、顾客休息区、蔬菜食品检测室等公共服务设施。

  按全区50%以上的农贸市场达到二星级以上标准的要求,海陵区除上述按三星级改造的市场外,有3家农贸市场按照二星级升级改造,分别是:紫东市场、苏陈市场、东进小区市场。

  按所有农贸市场都达到一星级标准的要求,有7家农贸市场按照一星级升级改造,分别是:东风路市场、莲欣市场、海舟市场、森南市场、红顺市场、暮春市场、苏中市场;另2017年按三星级标准新建2家,分别是鹏欣市场、头营市场。

  截至目前,已有11家农贸市场完成改造工程。(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陆兵 姚正明)

标签:农贸市场;海陵区;菜篮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