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健儿捧回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冠军
2018-11-28 15: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5日,江苏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总决赛落幕,泰州2009至2010年龄段男子足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主教练邱聪荣获最佳教练员奖。

  今年6月,泰州2009至2010年龄段男子足球队参加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南区预选赛,以南区第四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小组赛首场,泰州队就遭遇北区头名连云港队,最终,泰州队以3比0的比分轻松取胜。随后的两场小组赛,小选手们成功逼平了淮安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四强。

  决赛中,泰州队与南通队相遇。开场仅仅一分钟,队长朱家旭凭借着积极拼抢,造成对方犯规,获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队员夏宇涵冷静主罚,球应声入网,泰州队1比0领先。在南通队一次界外球失误后,泰州队又抓住机会,由10号朱家旭门前抢点头球破门,2比0。随后,小选手们再入两球,并以4球的优势拿下此场比赛,捧得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冠军。(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周乐)

标签:泰州;青少年足球;联赛冠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