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海归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泰州举行
2018-11-28 15: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7日下午,江苏海归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泰州市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在泰州召开。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与市政府签订了助力泰州青年人才发展备忘录,双方将在人才招引、项目落地、活动举办、产业帮扶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江苏海归青年人才服务计划宣布启动实施。江苏海归青年人才服务计划由省人才办、团省委、省教育厅和省欧美同学会等联合实施,计划将围绕“引领”和“服务”两大主题,凝聚一批在苏意愿较强、知识层次较高、专业能力突出、契合我省产业需求的海归青年人才队伍,切实扛起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青年责任。3位海归青年人才和引才单位代表作主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泰州当前人才政策,举行了2018“创富泰州”蜂鸟杯青年创客大赛决赛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当天“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金融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由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共青团泰州市委、泰州市金融办等部门共同推动设立。

  活动现场,团市委还发布了“团聚英才”泰州青年建功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针对八大青年人才实施八项具体行动,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书写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中的先锋作用。

  团省委书记王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未艾、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市领导臧大存、杜荣良、颜忠林,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记者 钱兰)

标签:青年人才;泰州;泰州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