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一老人骑车跌倒无人敢扶 两好心人上前扶起送医
2018-11-28 10:2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5日傍晚,姜堰白米镇大安村65岁的蒋老汉骑车不慎跌倒路上,无人敢扶。在姜堰做门窗生意的高连中和同事李君成见状,赶紧上前,扶老人去医院就医。26日上午,高连中还护送蒋老汉回家。

  25日傍晚5时许,44岁的高连中和43岁的同事李君成帮客户安装好门窗,开车前往白米和平村的李君成家中吃晚饭。行至229省姜堰罗超街道太宇村路段,看到一老汉跌倒路边,身边还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当时,路上车来人往,无人敢上前扶起。

  高连中连忙停车,扶起老人上车,并将老人的电动三轮车寄存路边的熟人处。

  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高连中和李君成自掏腰包,帮老人挂号医治,医生帮老人处理了头部伤口,然后对高连中和李君成说,老人暂无大碍,最好住院一夜观察。

  随后,高连中和李君成两人又帮老汉办理了住院手续,一直忙到晚8时许才去附近的面馆吃了碗面条,还顺带了一碗牛肉面送到老人病床前。

  26日上午,高连中到中天新村干活,放心不下,又买了两只馒头带到医院送给老人。

  医生说,老人没问题,可以出院了。

  接着,高连中又开车送老人到白米大安村家。

  据悉,老人姓蒋,65岁,单身,五保户。

  据介绍,今年7月16日上午8点多,高连中路遇车祸,赶紧下车守护伤者,并及时联系上其家人。旁观者拍下他主动救人的视频,并在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钱丽)

标签:老人;老汉;姜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