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启动亲子教育公益计划 未来三年4500个家庭受惠
2018-11-28 10:2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父母不能缺席孩子的成长,科学的陪伴则是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日前,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借对外开放五周年之际,面向全市0-12岁亲子家庭推出了“爱零距离”亲子教育百万公益计划,预计未来三年内将有4500个亲子家庭可享价值百万元的亲子公益体验项目。

  据介绍,“爱零距离”亲子教育百万公益计划由共青团泰州市委指导,市青少年活动中心、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共同主办,包括NYC亲子早教公益课堂、青仔+YUAN少儿职业体验活动和“为爱朗读”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等。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源于美国纽约,主要为0-7岁的宝宝提供健身、音乐、艺术、球类运动、厨艺、街舞、芭蕾舞、戏剧表演等八大类课程,根据孩子的年龄阶段和优势智能系统培养,由她们打造的“NYC亲子早教公益课堂”,主要针对家有0至4周岁宝宝的家庭,课堂将采用双语互动教学,内容旨在挖掘宝宝的内在潜能,给父母更实用更贴心的早期教育知识指导。

  提到“少儿职业体验”,相信很多小朋友都不会陌生,主要是通过模拟角色,让孩子们了解社会、孕育未来的理想。这次全新亮相的“青仔+YUAN少儿职业体验活动”,将给我市2500个5至12周岁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少儿职业体验。青仔+YUAN少儿体验馆内又分自护教育、法制教育、国防教育等多种少儿体验场馆,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感受京剧的独特魅力,体验消防员抢险灭火的过程,模拟地震实景下的应急准备和逃生法则,体会小小升旗手的自豪,正确认识交通规则等,老约翰绘本馆的志愿者负责给孩子们讲解,并进行游戏的互动。

  “为爱朗读”全民阅读公益活动,主要是针对我市0至10周岁孩子,每年世界读书日,父母可带着孩子前往老约翰绘本馆免费借阅书籍,借此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兴趣,养成孩子获得受益终生的阅读习惯。老约翰绘本馆是全市首家提供“网上租绘本,为您送上门”服务的专业绘本馆,以互联网为平台,开创绘本阅读新模式,常年举办“亲子绘本阅读”“流动后备厢绘本馆”等公益活动。

  如果您想加入NYC亲子早教公益课堂,欢迎拨打电话86232233联系,如果您想参加青仔+YUAN少儿职业体验活动或“为爱朗读”全民阅读公益活动,欢迎拨打电话18652600900联系。(记者 徐瑶 通讯员 吴可嘉)

标签:孩子;亲子;职业体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