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入选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
2018-11-27 10: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2018长三角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举行,兴化入选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

  《中国国家旅游》创刊于2011年,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旅游报社出版。《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一年一度,以专业权威著称,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所发布的榜单成为国内旅游行业的风向标,旨在鼓励和表彰在上一年度里为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旅游局、景区、酒店、旅游相关机构等。

  本次榜单评选历时三个多月,以发展视野、专业眼光、严密数据、行业贡献等为指导,参照性价比、独特性、可靠性、成长性和受欢迎程度等数据指标,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审,层层筛选出各奖项获奖单位和个人。(记者 春成)

标签:旅游;中国旅游;产业发展论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