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交通品质工程高峰论坛在泰州举行
2018-11-26 14: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3日,2018中国交通品质工程高峰论坛在泰州召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交通运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家镇主持会议,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名誉会长、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常务副会长杨素荣,副市长徐克俭,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巡视员黄勇,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济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等出席论坛。

  徐克俭在致辞中说,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学者,代表着交通工程领域的最高水平,希望大家常到泰州走一走、看一看,帮助泰州交通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指点迷津,更多地促进交通技术转化应用在泰州落地生根,为我市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发出泰州声音、做出泰州贡献提供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交科院科技集团、海陵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承办。此次高峰论坛,为品质工程创建提供了一个“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经验推广”的平台,也将会为新思想的交流、新技术的研讨、新经验的推广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陆兵)

标签:泰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交通运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