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慈善总会调研泰兴黄桥镇慈善工作
2018-11-22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泰州讯(鲍家成)近日,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克勤一行来泰兴市调研黄桥镇慈善工作,泰州慈善总会会长张文国,泰兴市领导张育林、孙云、徐闻仲、耿元进参加。

  盛克勤一行先后来到黄桥乐器文化产业园乐器文化博览馆、黄桥新城生态人工湖、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祁巷村等地,了解黄桥镇小城市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扶贫项目以及村级慈善工作站建设等情况。黄桥镇现有城乡低保1766人,特困人员838人,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5687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的“最后一块短板”。2018年,泰州市慈善总会雪中送炭,与泰兴市、黄桥镇携手开展了“老区助困”、“老区助老”、“慈善医院”等项目,将慈善帮扶救助与提高贫困人员、五保老人生活水平、解决困难人员医药费结合起来,为特困人员全面过上小康生活开辟了一条符合黄桥特色的慈善救助渠道。与此同时,近年来,泰兴市慈善总会积极开展慈善募捐,累计接受各类捐赠1.31亿元;认真组织慈善救助,累计救助支出4997万元。

  盛克勤对泰兴市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泰兴市拓宽慈善资金募集渠道,广泛聚集慈善资源,促进慈善事业做大做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