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新增6家“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2018-11-20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11月14日-15日,泰州市质监局组织专家组对高港区今年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此次评审,该区共有4家企业顺利通过验收。至此,2018年度高港区共新增3A级标良企业6家。

  专家组对照任务书的各项内容,依据考核办法和考核验收评分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调阅资料方式,对该区江苏亚太吊具有限公司、江苏科创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华铭人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泰州市泰鸿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4家公司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领导重视,推进得力,体系完善,满足需求,强化培训,措施得力,顺利完成了各项示范任务,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确认通过国家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验收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还对4家企业的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与期望。

  近年来,高港区始终高度重视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通过创建不断提高辖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照评分细则要求,认真遴选验收企业,开展专题培训和上门培训,指导企业完善标准体系,全力做好创建指导工作。2015-2018年,高港区共有3A级标良企业16家,4A级标良企业3家。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