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组织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19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泰州讯(周章玉 何巍)“新修订的《条例》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对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增加了相应处分规定。比如,《条例》明确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力,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失察失责,造成较大损失或者重大损失的,从重或者加重处分。”近日,泰兴市纪委常委谢兴明来到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宣讲解读。

  本次宣讲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纪,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时刻警醒的问题。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力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宇宸面粉、三泰医院、中农批等企业的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