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黄桥镇组织开展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
2018-11-19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泰州讯(鲍家成)按照泰兴市人大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黄桥镇于11月7—9日之间开展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暨代表述职活动,近200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接待选民活动,70余名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了履职情况。

  此次活动,黄桥镇将代表接待选民与向选民述职两项活动相结合,以原来选举市镇代表的大选区为单位分成了24个活动站点开展活动,各选区小组根据本选区实际情况和代表的方便时间,研讨确定本选区小组的具体活动时间,努力提高代表的参加率。

  活动中,各选区小组首先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倾听社情民意,认真收集问题和建议、意见,并逐一进行答疑。在代表与选民充分互动、交流沟通的基础上,接着又开展了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积极接受选民的监督与评议。

  下一步,镇人大将会认真整理选民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地反映给市人大或黄桥镇政府相关部门,让问题早日得到满意的解决和答复。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