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古琴名家经典公益演出送票啦!
2018-11-19 10:4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中国琴会)、泰州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弘琴杯”全国古琴大赛江苏分区预选赛将于11月24日在泰州举行。

  11月25日晚,大赛组委会将在泰州学院剧院举办大赛颁奖活动、古琴进校园授牌仪式暨名家经典公益演出。演出由中国琴会会长赵家珍女士领衔,刘善教、裴金宝、倪诗韵等古琴名家参与,是泰州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一次古琴艺术展演。需要演出赠票的朋友,请拨打电话:13625177916,先到先得。

  赵家珍,中国当代杰出古琴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唯一的古琴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非遗古琴艺术传承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民族乐器专业委员会委员、专家评委。曾为多部影视剧录制古琴音乐,如《三国演义》《红楼梦》《笑傲江湖》《火烧圆明园》《大明宫词》《影》等。在央视《经典咏流传》节目中,赵家珍女士曾用自己珍藏的南宋古琴与音乐制作人曹轩宾的《别君叹》和鸣,惊艳了全场。11月25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赵家珍女士还将在泰州学院剧院举行古琴艺术公益讲座,欢迎市民到场聆听。

  记者 杨照民

标签:古琴;泰州;古琴艺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