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夏家汪河蓄滞洪区有违建 已责令企业限期拆除
2018-11-19 10: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河长办暗访发现,姜堰区溱潼镇夏家汪河蓄滞洪区有一处违建,存在环境安全隐患。

  夏家汪河为省政府划定并公布的蓄滞洪区。根据相关规定,在蓄滞洪区内建设非防洪建设项目,必须报省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批准。检查发现,江苏普熙斯实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起,在夏家汪河蓄滞洪区内擅自搭建两间彩钢瓦棚和1间卫生间,用作职工宿舍。检查人员还发现,该企业职工宿舍产生的生产、生活污水,随意排放到附近河流沟塘,对周边水环境造成一定影响。姜堰区相关部门表示,前期巡查发现这一问题后,已经向该企业责任人送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

  市河长办检查组表示,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举一反三,强化排查和整治,全力抓好“乱占、乱建、乱排”的“三乱”治理工作。

  记者 高爱莉

标签:滞洪区;环境安全隐患;溱潼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