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二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公益活动
2018-11-16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泰州讯(朱善勇)糖尿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一个糖尿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常常改变着整个家庭的生活、经济状况,甚至会拖垮一个家庭。

  11月14日为联合国糖尿病日。当日上午,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在姜堰人民公园举办了题为“家庭与糖尿病”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糖尿病、了解糖尿病,提高公众防治糖尿病的知识水平。

  上午八点,泰州二院内分泌科医护人民在科室主任钱才凤的带领下首先举办了义诊活动,现场免费筛查血糖血压200余人,发放糖尿病宣传资料百余份,对群众提出的疾病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义诊活动后,医护人员还围绕“家庭与糖尿病”主题,精心为患者组织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游戏内容有:你比划我来猜、夹气球、糖尿病知识有奖竞答等,通过互动游戏环节,鼓励家属参与患者日常血糖管理。

  一名糖尿病患者,除了医生的专业医疗管理外,更多的是需要来自家庭的关怀与关注。全家总动员、共治糖尿病,让我们医患携手、家庭携手,共同战胜糖尿病!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