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全力冲刺四季度 高质量实现“全年红”
2018-11-15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泰州讯(陈瑾)11月13日下午,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高港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为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投资促进局局长田光明主持会议。各委办局负责人就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存在问题以及冲刺四季度的思路举措进行交流汇报。

  会上,顾为进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委办局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冲刺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

  顾为进要求,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一鼓作气、强势攻坚,全力以赴决胜四季度。一是要围绕指标任务,突出对标找差和奋力拼抢。强化优势指标,狠抓落后指标,重视定性指标,力争多得分,得高分。二是要围绕经济运行,强化要素保障和精准服务。重点做好资金、劳动力等要素调度,落实上级各项减负政策,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加强分析研判,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针对性,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三要围绕达产达效,聚力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发动新一轮招商引资攻势,全力以赴推动各类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达效,坚决打赢项目建设的“收官决战”。四要围绕资金需求,狠抓财税收入与融资保障。加强税源排查、挖掘收入潜力,确保应收尽收;统筹做好资金保障,确保有限财力发挥最大效益;强化债务管理,提高抵御风险能力。五要围绕环境优化,统筹社会民生和安全环保。加快城建项目建设,按序时高质量推进市区考核的重点项目;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有效防范各类群体性事件发生;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和污染防治攻坚。六要围绕来年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和系统谋划。深入调研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目标,加强对接谋划重点工程,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顾为进强调,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园区上下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考核问效,形成决战决胜全年工作的强大合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