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火车站将建新站房 目前进出站请使用临时站房
2018-11-15 10:4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一列列高铁、动车的开行,使得姜堰火车站俨然成了交通的重要枢纽。姜堰区火车站建于2001年,由于运营时间较长,站舍老化、候车室狭窄等问题突出,自2017年起实施改造升级。

  7日,姜堰火车站临时站房正式投入使用了。

  新建过渡站房为一层钢结构房屋,总面宽48.8米,总进深19.9米。

  临时站房主要布置候车厅、售票厅、进出站通道以及车站生产生活用房。设置332个座椅,人工售票窗口3个,自动售票窗口2个。

  旅客从停车区域直接进入临时站前广场,进入过渡站房。通过临时站房至进站通道楼梯进出基本站台,通过出站通道出站至站前广场区域。

  据了解,姜堰火车站改造工程总投资近亿元,站房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改造工程完成后,将为姜堰区打造泰州东部新城,加快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江苏姜堰

标签:姜堰;火车站;改造工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