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泰州人花了7.5亿元 手机、羽绒服买得最多
2018-11-15 10: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在天猫购物节狂欢中,咱泰州人到底花了多少钱?最爱“剁手”哪些产品?记者从阿里巴巴获得的“双十一”大数据显示,泰州市网民在“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上交易额达到了7.528亿元,同比上升22%。全省排名第十。

  “双十一”已过,剁手族们这几天正忙着收包裹。不妨来看一下大伙儿今年的战绩如何吧。根据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双十一”江苏地区购买者总计贡献187.41亿元,其中咱泰州人花了7.5亿多,比去年足足多出22%,购买力爆棚。

  根据由蚂蚁金服提供的“双十一”城市数据简报,在我市,80后、90后购买者是此次“双十一”的主力军,其中80后购买者占38.84%,90后占35.52%。其后依次为,70后购买者占19.03%,60后占4.85%,00后占1.16%,50后0.60%。

  在天猫双十一当天,消费超过1000元的中高等消费深度消费者人数,增速明显高于1000元以下人群,尤其是天猫“双十一”当天消费超过5000元的重度消费人群,连续两年增速持续提升,增速是500-1000元人群增速的3.4倍。

  阿里巴巴集团分析认为,这是随着80、90后消费力上升、消费结构升级,50岁以上“银发族”消费者联通互联网、消费潜力被释放而带来的变化。

  那么大家都买了些什么呢?可能是因为寒冷的冬天将要到来,泰州人买得最多的是手机、羽绒服、童装、毛呢外套和裤子。但具体到不同年龄层就各有偏爱。80后和90后最喜欢电子产品——手机。60后和70后等成熟人士更青睐保暖产品,买得最多的是羽绒服。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进口消费品数量正在快速增长,泰州人最喜爱的进口商品依次是保健食品、牛奶粉、纸尿裤、面膜、面部精华。除了穿的衣服、鞋子,在“双十一”当天,泰州人在淘宝最喜爱的土特产前五名依次是三七、猪肉、枣类制品、橙子、瓜子;旅游方面,最爱去的境外游目的地是日本、泰国、美国。

  此前,国内不少媒体报道,因为剁手党疯狂的购买能力,使得有些品牌卖得清了仓。泰州人最喜欢哪些品牌?其中排前五的是:苹果、美的、小米、海尔、顾家家居。(记者 孙凤娟)

标签:泰州;购买者;增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