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警方执法途中巧遇“采内大盗” 专偷女士内衣内裤
2018-11-15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泰州讯(高纪贵)近日,靖江市城西派出所民警在一次执法过程中,巧遇一名专门盗窃女士内衣内裤的男子,当场将其抓获,并在其身边检查发现一个装有许多形形色色内衣内裤的麻袋。

  10日下午,城西所民警对辖区内某足浴店日常检查工作时,一可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只见该男子站在足浴店门口四周张望,神色紧张,民警以为该男子是想要进入店内不法消费,而怕被人看见,原想按兵不动等待其进入店内后再来个突击检查,岂料该男子在四处张望后,竟将手伸向了在足浴店门口晾晒的女士内衣内裤。

  男子一把将晒着的内衣内裤拽下,放在鼻子下方闻嗅数下后,便将内衣裤放入了随身携带的麻袋内。民警短暂震惊后,迅速判断:这应是一名为满足自己特殊癖好,专门盗窃女性内衣裤的小贼。随后,民警不动声色快速上前,将该男子一把擒住抓获。

  经查,该“采内”男子系泰兴人张某,之前一直在无锡工作,刚到靖江准备开始打工。其未婚,有一名偶尔同居的女友。据其交代,他下班后大部分时间都闲着没事,便出去乱逛看看路上的美女,后来光饱眼福已经不过瘾,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动了歪心思,喜欢上“收藏”女性内衣内裤。每次他看到被丢弃的或者晒在外面的内衣内裤,若合了眼缘便趁没人注意偷带回宿舍,躲在房间独自“欣赏”,心满意足后便放进麻袋内,到哪都随身带着。这次是经一个亲戚介绍,来到靖江准备工作,刚下车落脚靖江,看到足浴店门口晒的内衣内裤一时没忍住,结果就悲催地遇上了正在执法的靖江警方。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