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2018-11-14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泰州讯连日来,泰兴市高新区安全科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再加码。

  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园区负责人亲自带队对辖区内夜间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出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确保夜间生产安全。

  坚持安全检查不定期,安全监管无死角原则。安全科根据9月份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排出工作方案,分组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和在建工程进行突击检查、不定期检查,督促企业时刻保持安全生产高度警惕、逐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识。

  坚持学管结合、教管结合原则。一方面,高新区安全科针对大排查结果,迅速组织召开隐患整改集中交办会,企业法人代表到会签订隐患整改承诺书,承诺在限期时间内整改到位;另一方面,针对隐患排查结果和如何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高新区定期印发安全生产简报,让企业在学习和领悟中提高安全生产认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