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部分乡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处置不规范
2018-11-14 10: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泰兴部分乡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收集处置不规范,存在较大环境隐患。

  在该市济川街道燕头村的秸秆深埋点,记者看到,在这个所谓的深埋点,露天堆放的大量建筑垃圾和秸秆形成了一座小山,既没有覆盖防尘网减少扬尘,也没有采取防渗漏措施。检查还发现,在该深埋点北侧不远处也有大量建筑垃圾露天堆放。

  古溪镇刁网村的一个秸秆填埋点,不仅填埋了秸秆,还填埋了不少生活垃圾。检查发现,现场填埋的塑料袋已经导致土壤板结。在雨水的浸泡下,该填埋点生活垃圾腐烂变质,散发出难闻的恶臭味。

  检查组希望属地政府立刻整改,规范秸秆填埋等垃圾处置行为,还村民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标签:举报电话;市民;行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