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第九届网民春晚征集节目 获采用作品有现金奖励
2018-11-13 16:4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11日获悉,泰州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拟于2019年1月20日举办泰州市第九届网民春节联欢晚会暨网络“十佳”系列颁奖活动。

  为了让节目更加丰富多彩,也给那些多才多艺、身怀特殊技能的普通网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主办方现面向全市网友征集各类创意节目。据了解,历届的泰州网民春晚,面向网友征集网络春晚节目,获得很多赞美。为了打造这场名副其实的网民春晚,今年主办方继续面向全市网友征集各类创意节目,并由评委会评审出优秀节目。优秀节目不仅能登上泰州第九届网民春晚,如参加网络评选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金。

  据活动承办方泰无聊网站工作人员介绍,节目创作既可以是集体也可以是个人,作品一经采用,除了现金奖励外,还将邀请作者指导节目的排练,参加春晚现场观摩。

  海选评选出14个拟参赛节目,获得在网民春晚大赛表演的入选资格。晚会正式举办前,进行现场表演筛选,由评委会确定参加晚会的节目。

  此外,还拟开展“2018网络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网络十佳”评选项目分别为:十佳网帖、十佳图片、十佳公益活动、十佳网络宣传员、十佳好网民、十佳微信达人。每项评选10个。晚会现场将全城进行视频直播,现场与全市网民互动。(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陈春阳)

标签:十佳;网民;节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