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中冠联赛泰州远大捧杯 泰州从此有了职业球队
2018-11-13 16:4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1日,2018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次回合比赛在成都龙泉驿阳光城专业足球场举行,泰州远大与成都兴城迎来冠亚军争夺之战。最终,泰州远大以4:2的总比分战胜成都兴城,捧得中冠联赛冠军。

  据悉,中冠联赛总决赛分为两回合进行,首回合为泰州远大主场,次回合为成都兴城主场,两回合胜者获得2018中冠联赛冠军。

  在11月4日的首回合较量中,泰州远大取得了4:1的较大领先优势。这就意味着,成都兴城要想在主场逆转获取冠军,必须获得3:0的比分,或者在对方有进球的情况下获得4个以上的净胜球。面对至今12场保持不败的泰州远大,这意味着成都兴城需要付出相当艰苦卓绝的努力才有逆转奇迹。

  在11日的次回合比赛开始后,上半场第42分钟,成都兴城发起边路进攻,14号选手曹添堡中路接球破门,泰州远大0:1暂时落后。下半场,成都兴城的进攻均被泰州远大一一化解,最终,泰州远大以4:2的总比分战胜成都兴城,获得了2018中冠联赛的冠军。

  据了解,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CMCL)”,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向上对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向下对接中国足协地方会员协会联赛,是中国足球联赛系统的第四级别联赛。中冠联赛分预选赛、大区赛及总决赛。

  今年3月开赛的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为“苏超联赛”),是中冠联赛的预选赛,泰州远大以全胜战绩夺得苏超联赛冠军,代表省球队出征北四区大区赛,以大区赛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16强。全国总决赛在9月至11月进行,前六名直接获得2019年中乙联赛参赛资格,进入淘汰赛后泰州远大保持强劲势头挺进决赛。(记者 徐瑶)

标签:泰州;联赛;兴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