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泰州汽车客运南站至扬泰机场大巴班次调整
2018-11-13 10: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泰州汽车客运南站结合扬泰机场航班时间,近日对大巴班次进行调整。

  调整后,泰州至扬泰机场班次的出发时间为:8:00、10:00、12:00、14:00、16:00、17:30和19:30,扬泰机场至泰州的班次出发时间为:10:00、11:30、14:30、15:30、18:30、20:00和00:30。需要说明的是,扬泰机场至泰州发车时间有一定弹性,基本按照规定时间,会以航班实际进港时间实时作出调整。最后一班泰州开往扬泰机场的班次(19:30)行驶路线:按时从南站出发后穿越市区,青年路,东进西路,扬州路,长江大道,在市区盛和花园西门、莲花二号区西门、梅兰芳剧院、青年桥北、海光新村北五个公交站台,市民可招手即停,上车购票,其他送机班次从南站出发后直达机场。

  市民线下购票可前往各车站及代售点。线上购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泰州汽车客运站”或电脑购票登录飞鹿官网。所有在线购票或车站售票厅人工窗口购票的旅客必须到泰州南站候车室22号检票门上车。

  记者 邱骏

标签:泰州;班次;购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