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首个市级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对外试运行
2018-11-13 10:1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市价格认定局在泰州老街设立的首个市级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正式对外试运行。

  泰州老街外来游客密集,商贸交易活跃,但价格争议时有发生。该调解工作站的设立,可以第一时间、第一场所调解处理诸如误导消费、停车收费、财损赔偿等价格争议。

  据了解,该调解工作站严格按照省指导意见规范设置,对外挂牌并公开价格争议调解(咨询、申请)电话0523-86885261,公开价格争议调解流程图,并聘请兼职调解员负责日常服务,做到来电有人接听、来访有人接待。同时,工作站还建立了价格争议调解登记台账,摆放了价格争议调解宣传资料以及有关示范文本,细致接受咨询,即时受理申请,规范开展调解。市价格认定局将安排专职价格争议调解员,分工负责调解工作站日常管理,定期驻点服务,常态业务指导,牵头调解处理重大价格争议。

  记者 叶桂华 通讯员 施价轩

标签:调解;争议;工作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