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许庄街道扎实开展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2018-11-12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泰州讯(李成焱 陈瑾)11月8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办主任陆明航主持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迎检会议,就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迎检具体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街道办政法委书记袁松、人武部副部长李伟以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陆明航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事关高港尊严、许庄形象以及部门绩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抓好此次卫生镇的迎检工作;二是准备上要充分细致,做好现场准备、氛围营造和汇报材料;三是接待上要热情周到,做到领导到场、人员到位、接送到点;四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要严格问责,落实责任,保证在此次迎检中不失分,得高分,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级卫生镇的迎检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