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安监局组织开展“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8-11-12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泰州讯(顾忠林 陈瑾)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进博会”期间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11月7日,泰州市高港区安监局监察大队大队长刘帅带领危化科执法人员对化工企业开展“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问询、查看现场、翻阅软件资料等方式,对恒达化工、富彤化学、苏宁化工、永昌化工、瑞丰高分子等重点企业开展督查。重点对企业在“进博会”期间的生产状况、应急值守、领导带班、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逐家进行检查。通过督查发现,企业能够保证作业现场操作人员严格操作流程,一线人员熟练使用应急救援器材,夜间主动落实领导带班,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并确保闭环。

  刘帅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时刻不能松懈,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尤其是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更要放在首要位置,确保进博会期间化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下一步,区安监局将继续跟踪化工企业的生产状况,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处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