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公益快车”开进寺巷街道祥和社区
2018-11-12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泰州讯(陈瑾)11月9日下午,由泰州医药高新区宣传部、民政局、科教局、妇联主办,寺巷街道办事处、泰州远志公益服务中心等承办的 “让爱心之花常开,让公益之树常青”为主题的“公益快车校园行”快车开进寺巷街道祥和社区。

  泰州医药高新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奎芝在致辞中表示,“公益快车” 进社区的目标是希望高新区每一位居民都涌跃登上这趟快车,助力这趟快车,成为这趟快车的动力单元,让快车开遍高新区,开向更广阔的社会。“爱心快车”停靠祥和社区,在迎接了更多的爱心乘客的同时,又注入新的动力,瞄准了新的目标,启动、加速、奔跑。祥和社区的“祥和”之名寓意“祥泰”、“和谐”,寄托着我们这趟快车美好愿望:让爱心公益铸就家园的祥泰之地、和谐社会。

  寺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燕表示,爱心不只对孩子,公益不只在学校。公益快车自校园启动以来,寺巷街道积极宣传公益、传递爱心,在寺巷街道形成一个充满“爱”的社会公益氛围。今天公益快车“开进”了社区,就是方便广大居民的爱心动力注入公益快车,让爱心快车成为阳光之车、温暖之车、幸福之车。

  据介绍,今年4月27日,由泰州医药高新区民政局发起的“公益快车校园行”在寺巷中心小学正式启动,“公益快车”公益活动是基于感恩之心、爱人之心以及优秀文化传承,通过对学生的培养从而影响他们的家庭,让他们的家人乃至左邻右舍,都能乘上公益快车,加入到奉献大爱行列中来,一起为爱心鸣笛,为公益呼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