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城企业新获3张医疗器械注册证
2018-11-12 10: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医药城企业江苏佰思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瑞莱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胱抑素C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法)和β2-微球蛋白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法)分别获得江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通过对多腔气囊有序的反复充放气,形成对肢体或组织的循环压力,加速血液中代谢废弃物、炎症因子、致痛因子的吸收,有效防止肌肉萎缩、纤维化,有助于解决因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疾病,预防静脉血栓形成。

  胱抑素C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法)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或血浆中胱抑素C的含量,临床主要用于早期诊断肾功能损伤,该技术是新近发展起来的评估肾功能的一种敏感性好、特异性高的方法。β2-微球蛋白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法)用于人血清和尿液标本中β2-微球蛋白含量的定量测定,可为肾功能测定、肾移植成活、糖尿病肾病、重金属中毒以及某些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临床诊断提供早期、可靠、灵敏的检测。

  据悉,截至目前,中国医药城获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企业已达95家,累计获得二类、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472张。(杨照民 余洋)

标签: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法;球蛋白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