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心社会公益 泰州远志公益投放600把公益雨伞
2018-11-09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泰州讯(陈瑾 戴兆英)7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联合泰州远志公益服务中心再出善举,在泰州医药高新区CMC大楼、华诚大厦、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等70个人流密集场所,投放了600把公益雨伞,在雨季到来之际,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

  据泰州远志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来根介绍,去年他们同样在医药高新区范围内的33个办公及商业网点,投放了400把公益雨伞,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今年,他们再次投放600把,希望让更多的市民受益。“公益雨伞”将被放置在专用的伞桶中,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广大市民可无抵押免费取用,使用后再归还到任意取用点。

  王来根希望,“‘公益雨伞’在被使用时,不仅仅是一把伞的传递,更是一颗爱心的传递,一种友爱的传递,一份和谐的传递。希望大家在使用后能够妥善保管、及时归还,让这份满满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