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自来水公司浑水管道一期二期工程顺利实施
2018-11-09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泰州讯(殷楠)近日,泰兴自来水公司浑水管道一期二期工程管网沟通作业在张庄跃进河北侧顺利实施。泰兴水务局局长褚新华和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健、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总经理徐学富到现场参加指挥工作。

  市自来水原水来自长江,通过一根直径1.4米的管道从泰州三水厂传输至杨庄水厂。2017年,为满足该市安全供水需求,投资3.96亿元,增加一条直径1.6米的浑水管网,此次施工是将两条管线进行沟通连接。

  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及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按照既定的沟通方案,精心组织施工,于日前凌晨三点顺利沟通,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四个小时。

  供水恢复后,泰兴市自来水公司管线所沿线对各个排污点进行排污,缓解因停水施工形成的浑水现象,确保供水水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