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元竹镇启动农村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2018-11-09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泰州讯(钱德宏)泰兴元竹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着力解决农村环境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根据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日前决定在全镇开展农村环境“五大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元竹镇水利站开展骨干河道扒坡种植“回头看”,着力整治水面杂物,大力清理水面漂浮垃圾、杂草、枯枝和水生植物;全面清除渔网、渔簖等严重影响行洪安全、有碍景观、影响环境卫生的障碍物,逐一打捞河道内沉船。

  该镇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全面提升全镇宜居环境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