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幸福账单》在泰“选秀” 观赛市民有惊喜
2018-11-09 09: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幸福账单》栏目走进泰州市农业开发区秋雪湖景区,继10月份首批初赛选拔后,在11月4日的初赛第三场又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幸福账单》泰州地区选拔赛每周日下午两点在秋雪湖景区举办,为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力度,秋雪湖游乐有限公司拿出了更有力的措施:从11月4日起,凡比赛当天到现场观赛的市民都可以领取秋雪湖景区优惠游乐券一张,免费体验一项陆地娱乐项目。这项优惠将持续到12月底。

  据悉,《幸福账单》是央视综艺频道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大型综艺互动游戏类节目。该栏目通过报账人赢得账单报销的形式,讲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故事,展现当今百姓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同时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得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

  根据安排,《幸福账单》泰州地区选手选拔活动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终由CCTV-3《幸福账单》导演组决定哪些选手进入央视选手库。进入央视选手库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泰州赛区登上央视舞台展示才艺及当地人文风采。

  CCTV-3《幸福账单》泰州地区选拔赛仍在征集才艺选手,即日起,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加,年龄、性别、职业等条件不限,才艺类型不限。报名地址:市秋雪湖大道秋雪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报名热线:13905268555。(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于伟)

标签:账单;幸福;选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