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专项整治内河码头起重机械使用 月底全面完成
2018-11-09 09: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兴召开内河码头起重机械使用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河码头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

  据了解,此次整治工作将于今年11月底全面完成。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该市将对100多家使用起重机械的内河码头企业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强化内河码头单位(个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内河码头起重机械使用安全管理和性能操作水平,预防码头经营活动中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对使用未经检验合格起重机械的内河码头经营人进行依法查处和限期整改。

  与此同时,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加强内河码头规范提升的同时,加紧修订《泰兴市内河港口码头总体规划》,设置统一的集中作业区,新建码头一律进驻规划作业区;现有符合规划的码头,按照交运、水务、环保、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和规范提升,办证经营;其余无证、整改仍不符合要求的个体砂石老旧码头,将由各乡镇分期分批进行拆除。(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周冰 田留军)

标签:内河码头;内河;码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