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14家单位获评廉政文化旅游示范点
2018-11-09 09: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泰州市旅游局、市文旅集团、市纪委市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主办的“初心之旅·泰州廉政文化旅游示范点”评选结果揭晓,14家单位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重在从我市红色旅游、风景名胜、人文景观、纪念展馆等现有旅游资源中挖掘廉政文化元素,将廉政文化与旅游资源有机结合。入选的14家单位分别是:泰州凤城河水上廉政课堂、泰州望海楼景区、江苏盐税博物馆、靖江西来农业科技植物园、靖江岳王庙及刘国钧故居、泰兴黄桥何氏宗祠、泰兴印达村、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兴化郑板桥故居、兴化宋县署、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姜堰蒋垛苏维埃纪念馆、姜堰溱潼古镇。

  主办单位在评选结果基础上设计的廉政文化旅游专线同步推介,分为一日游推荐线路、二日游推荐线路、精华二日游推荐线路三大类。例如,精华二日游推荐线路,第一天,参观兴化郑板桥故居、兴化宋县署、姜堰溱潼古镇、泰州凤城河水上廉政课堂,宿泰州;第二天,参观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泰兴黄桥何氏宗祠、泰兴印达村、靖江岳王庙及刘国钧故居。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后期还将通过红色游、亲子游、城际互动游等市场推广活动,将廉政、廉洁文化融入旅游景点讲解中,使市民和游客在饱览泰州美景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知历史、辨是非、知荣辱,在观景思廉中得到思想上、心灵上的熏陶、浸染和升华。(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王玉凯)

标签:泰州;廉政文化;泰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