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供销总社助推农村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8-11-08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泰州讯(陈瑾 刘玲)今年以来,泰州市高港区供销合作总社立足自身职能,引领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发展,成效显著。前三季度全区农村电商交易额超过3.3亿元,超序时进度,完成任务。

  三汇水大闸蟹养殖基地位于许庄街道赵王社区,基地共有蟹塘近300亩,每年可产大闸蟹3万公斤左右。为了更好地推广品牌,完成销售,基地注册了“宏江蟹”品牌,建立了电商平台在网上进行销售,有效地解决了螃蟹的销路问题。同时,该基地还通过网络平台帮助周边的养殖户进行销售,截止目前,该基地已经在电商平台完成交易超过1000万元。

  据统计,2018年高港全区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前三季度共完成33318.45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83.3%,同比增长43%。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