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公厕和垃圾分类示范案例发布 泰山公园公厕入选
2018-11-08 10:0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18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暨中国环境卫生行业峰会”在南京召开。会上,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发布了“2018年度公厕和垃圾分类示范案例”,泰州市泰山公园公厕荣获“公共厕所示范案例”。

  泰山公园是我市最古老的公园。每天前来锻炼、休闲的人群络绎不绝,每逢假期更是游人如织。此次获奖的泰山公园公厕位于泰山公园西南角,与绿树和林阴道为伴,外形简洁质朴,严格按照《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标准建设,配备了残疾人专用通道、第三卫生间等设施。除日常如厕外,还加载了应急报警、应急药物、手机充电、打气筒、饮用水、擦鞋机、免费雨伞、体重秤、无线上网等便民服务功能,配建了与市图书馆联网的“泰州书房”,有各类图书3000余册,形成集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港湾”。

  自今年4月份投入试运行后,泰山公园公厕得到市民点赞和媒体关注,迅速成为“网红”,不少群众特地赶来参观、体验。

  记者 孙丹丹

标签:泰山公园;公厕;公共厕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