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嫌自己“7777”的车牌太张扬 “低调”车主买了副假牌照
2018-11-07 17:2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姜堰一男子认为自己的车牌号太“惹眼”和“张扬”,就从网上买来一副假车牌装上。昨天,他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受到处罚。

  据介绍,11月4日上午,姜堰交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奥迪轿车车牌看上去有些异样,随即依据该车牌号码进行查询,认定该车车牌系伪造。民警找到了该车车主章某,让他出示车辆行驶证。经鉴定,该行驶证也是伪造的。在证据面前,章某承认他的车牌和行驶证都是从网上买来的。之后,民警从该车后备厢中找到了真车牌,车牌尾号为“7777”。为何将“靓号”车牌藏起来不安装,而使用一副普通的假车牌呢?在民警追问下,章某说出了原因。原来,当年他申领到这副车牌后很开心。没想到,未过多久,他发现“靓号”车牌也带来了“麻烦”。一是车牌尾号的辨识度高,熟人一眼就能认出,容易暴露隐私。二来,这号牌上路太张扬。思前想后,他决定搞套假车牌装上。(记者 立群 通讯员 卫军)

标签:车牌;假车牌;行驶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