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电商创业中心获评“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区”
2018-11-07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泰州讯(陈瑾)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发文公布第二批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街)区名单,泰州港经济开发区“高港电商创业中心”荣获“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区”称号,全省共53个单位入选,其中泰州市共有3家。

  高港电商创业中心是由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投资设立的,委托专业的第三方运营商运营管理,重点围绕壁纸产业、大健康产业、农产品、新兴产业以及企业的品牌、产品特色,发展B2B、B2C电子商务,打造龙头骨干企业电子商务的区域总部基地。自2017年7月启动招商以来,截至今年9月,入驻54家电商企业,累计带动就业500余人,累计营业额已达6200余万元。

  未来,高港电商创业中心力争2021年引进100家电子商务知名电商,培育孵化500名电子商务技术、运营、营销、服务等高端人才,聚集和带动一批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电商创业青年与网商精英达到或超过3000人,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产业特色鲜明、配套环境良好的电子商务创业高地。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