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2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58.5亿元
2018-11-07 16: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日,姜堰24个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8.5亿元,涵盖了新材料、新能源、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大,其中,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海洋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和金博通科技园项目。海洋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由西伯瀚(江苏)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海洋高端装备制造研发与生产。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由正太集团投资建设,主要从事装配式构件的研发与生产。金博通科技园项目由常州金博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高新装备企业提供建设、办公用地等配套服务,预计可容纳企业20家。

  此外,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呈现出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生态环保等特点。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兰格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管线自动化控制设备制造项目,主要从事智能型旋转叶片式执行机构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相关技术服务,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1亿元以上、年纳税约500万元。由江苏熙和家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智能家具项目,主要从事智能家居生产,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利税4000万元。由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中信泰富旗下新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田园综合体10MW智慧能源项目,下层发展绿色生态农业,融合有机蔬菜、营养菌菇、绿色瓜果等产业;上层打造清洁能源系统,依托行业领跑的中来N型双面电池技术,构建国内最大的N型双面光伏发电能源供应基地。(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姜轩)

标签:投资;博通;高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