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3单位获评省乡镇电商特色产业园(街)区
2018-11-07 09: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了第二批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街)区名单,泰州市3家单位名列其中,分别是靖江市中国暖通空调交易中心、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和高港电商创业中心。

  据了解,“江苏省乡镇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园(街)区”创建旨在引导农村电子商务集聚、创新发展,培育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农业农村电子商务企业和品牌,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进乡镇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中国暖通空调交易中心作为空调特色小镇核心功能平台,自2017年5月运营以来,采用“交易撮合+自营贸易+供应链集采服务”三位一体全产业链供应体系的平台运营发展模式,已整合服务交易流水超过1.5亿。雕花楼景区重点围绕休闲娱乐、餐饮服务、文化创意、工艺产品、服装销售等特色产业,加快项目集聚,孵化更多创新实体,打造成为高港青年就业、创业的特色平台以及招商融资服务的重要阵地。高港电商创业中心是集商品展示、智能仓储、线下体验、商务交易、电商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电商交易服务平台,可容纳200多家电商企业入驻经营。

  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王荔

标签:特色产业;电商;电子商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