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5万起 其中闯红灯19175起
2018-11-07 09:4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有力打压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泰州市道路交通环境,10月中旬起,泰州交警部门启动“秋风行动”严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5498起,其中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926起,酒驾毒驾240起,不系安全带4695起,闯红灯19175起。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行动期间,他们安排专人通过视频监控,强化对嫌疑车辆的自动巡查、轨迹追踪,再根据集成指挥平台假牌套牌嫌疑车辆预警,依托全市公安检查站、执法服务站、公路治安卡口实现扁平化指挥调度,部署警力对嫌疑车辆及时拦截、精准打击。坚持“五个必查”,即长期在本地行驶的外地豪华车辆必查、车牌与车明显不符车辆必查、“旧车新牌”“新车旧牌”车辆必查、外观改装车辆必查以及发生一般以上交通事故、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持有的驾驶证必查。

  记者 童凯

标签:交通违法行为;嫌疑车辆;假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