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通过省级验收
2018-11-06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泰州讯(叶渊 周文胜)前不久,泰兴市创建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工作近日通过省级验收。近年来,泰兴市注重打造生态循环农业,充分利用省、市惠农政策,帮助规模养殖场提升基础建设,倡导非规模养殖密集村建设田头调节池,关停污染较大、不具备污染治理条件的养殖场,畜禽污染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政府扶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政策运行体系已经形成。

  泰兴市农委深入开展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年度目标任务督查,全面调查摸底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总体情况。至目前,今年实施治理的12个非规模密集村已经完成345个田间调节池任务;全市累计拆除转产2017年禁养区内已经关停的养殖场218家,治理规模养殖场608家,治理非规模养殖场1082家,关停各类养殖场453家;设立养殖场监管公示牌1902家,均已超过泰州市交全年任务。今年实施的3个沼气工程和1个有机肥项目全部到位。同时,持续强化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偷排、直排行为,杜绝复养、粪污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等现象,持续巩固治理成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