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部暑355省道绿色通道建设
2018-11-06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泰州讯(袁觉 蔡文)近日,泰兴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355省道备土绿化建设方案。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市长刘志明、市人大主任孙云、市政协主席丁亚及市农委、国土、财政、交运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顾刚常委主持会议。

  据了解,355省道绿色通道两侧绿化带各11米宽(含边沟),全线长27公里,绿化面积约60万平方米。绿色通道按照25元/ m2)造价设计;在主要交通道口设立绿化节点,全线共设立7处绿化节点,节点按50元/ m2造价设计,绿化预计投入1500万元。备土按照与路面呈斜坡式的标准备土,由沿线乡镇负责,利用村庄规划整理、平田整地等方法,提供合格的土源,严禁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工业废弃物进行填埋。约需土方50万方左右,按照每立方米30元计算,约需1500万元。落实工程费用,备土费用在市355省道泰兴段改扩建工程费用中解决;绿化费用列入2019年林业专项预算,按比例分期付款。

  张育林要求市各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推进落实,在适宜的时间段完成栽树任务。全线备土工作在12月底之前完成,2019年2月底完成绿化招标,4月底前完成全线绿化任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