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完成验收
2018-11-06 09: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顺利完成由科技部组织的第六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视频答辩工作。答辩中,园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泰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立三年来的建设情况及规划完成情况、总结了建设中的主要经验和体会,汇报了今后的建设目标。专家组针对园区建设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园区建设模式利弊、园区农业物联网企业发展情况等问题,答辩组一一进行了解答。

  经7月份的现场考察和本次的视频答辩等评估环节,科技部对泰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验收已全部完成。

  近年来,市科技局通过项目资金、园区建设及科技服务等多方面措施对泰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支持,在园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8家、省级民营科技型企业13家、省级科技型农业专业合作社1家;建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院士工作站1家、公共服务平台1家;建设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星创天地入驻企业达32家。

  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张杰

标签:园区;国家农业科技;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